肖颜

磕忘羡,我爱忘羡!忘羡绝不be

如果魏无羡是上界宗主

第一章










     下界。


     不夜天。


      “魏无羡死了!大快人心!”


     “就是!是谁杀的他?”


     “听说是小江宗主。”


     “那魏无羡就是该杀!”


     “对!死几百次都不足惜!”


    “他敢夺舍,就再让他死一次!”



    云深不知处。


   “给我打!”蓝启仁道。


    “我问你,我们家训最重要是什么!”


   “不得结交奸邪。”


   “既知,为何还犯!”


   “敢问叔父,孰正孰邪,熟黑熟白!”


    蓝启仁用手颤抖的指着跪在地上的蓝忘机:“这就是我交出来的好徒弟!”


    “你与家三十三位长老为敌,我便罚你三十三戒鞭,可有异议?”


    “没……有。”






        上界。


        无羁宗。


     “恭喜宗主历劫归来!”


    “同喜。”那身穿黑色劲装的男子说道。


    不错,这黑色衣装的男子就是魏无羡。他本事这上界第一宗门无羁宗的宗主,此次下凡,历劫归来。



     魏无羡手中拿了一壶酒,斜靠在塌上。心想,也不知道这下界怎么样了。他看了看室内那玄镜,想看看他死了之后人们是怎么庆祝的。便给玄镜施了法力。


      刚入眼的是浑身是血的自己被一位身穿白衣的少年抱着他,魏无羡定眼一看,惊呆了。


     那不是蓝湛吗!


     只见蓝忘机将他安放在一处山洞,轻轻的抚摸着他的脸。说道:“魏婴,你看看我好不好。”


      “魏婴,你别睡。”


     “滚。”


    “魏婴,你答应我的,带我去云梦。”


    “滚。”


    “魏婴你说过的,带我吃莲蓬,给我天子笑。”


     “魏婴,我带你去看兔子好不好。”


    “滚。”


    “魏婴,……”


    ………………


    ………………


    “魏婴,我心悦你。”


    听见这句话时,魏无羡愣了一下。然后他听见他说:    “滚。”


    “蓝忘机,你还不把邪魔外道交出来!”蓝启仁怒吼道。


    “对!把他给我交出来!”


    “魏婴,你等等我。”说着蓝忘机走了出去,原本一尘不染的白衣占满了鲜血,不知是魏无羡的还是蓝忘机的。


    “滚。”


    “叔父,……兄长。”


    “你把魏无羡给我交出来!”


    “恕忘机不能从命。如若不然,则先过我这关。”


    “你……你,好!这就是我们仙门百家称赞的蓝忘机!”


   蓝忘机低头不语。蓝家长辈们与蓝忘机打了起来。最终以蓝曦臣求情告终。


     蓝忘机用尽最后一丝灵力驾驭了避尘,带走魏无羡。


    


   



     魏无羡惊呆了。这还是那个小古板吗?不知何时,一滴泪水悄然滑落。


     画面一转,又到了不夜天,便是仙门百家人人叫好的画面。


     但是魏无羡现在不想看仙门百家如何。他只想知道蓝湛怎样了。很快,画面到了云深不知处。魏无羡看见跪在地上,受着三十三戒鞭的蓝忘机,忍不住,泪流满面。


     蓝湛,我魏无羡何德何能让你这么做啊!


    魏无羡现在就想下界去找蓝湛。但是必须七日之后,否则魂魄不稳。


     于是魏无羡每天就通过玄镜来看蓝忘机。他看见蓝忘机听说他身死后去乱葬岗,一直不停的弹问灵。


    “君在否?”


    “可归乎?”


     “何时归?”


      不厌其烦的一遍一遍的弹。魏无羡也看到了蓝忘机对自己的情感,自己又何尝不是呢?


      他现在巴不得马上下界去看蓝忘机。





——————————————————————

我知道时间线可能不太对,但是我就是想让羡羡知道蓝忘机对他有多好。

说白了,我就是想虐羡羡。


    





    


    

     

评论(15)

热度(1825)

  1. 共3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