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颜

磕忘羡,我爱忘羡!忘羡绝不be

如果魏无羡是上界宗主

第十八章








     


        几位长老看见各位家主走了之后脸色才好看一点,蓝启仁说道:“这些礼品不要拆封,放到储存间里面吧。”


         几人看见忘羡二人眼中只有彼此,无奈的叹了口气,让两个人先回去了。


         刚进了静室,两个人就紧紧的抱在一起,魏无羡说到:“蓝湛,我真的是想死你了。”


      “魏婴,我也是,很想你。”


       两个人就这么的抱了许久,蓝忘机轻轻的吻了一下魏无羡的额头,察觉道他的状态不太对,问道:“魏婴,怎么了?”


     魏无羡闷闷不乐的说道:“蓝湛,咱们的大典要往后延期一点可以吗?”


      蓝忘机一愣,问道:“发生什么事了?”


       魏无羡闷闷不乐的抱住蓝忘机说道:“还不是因为魔族那群东西,此次恶鬼的出现,本来是想让我停留在此方世界,谁能想到,我历劫的时间这么短,就这么轻轻松松的解决了,但是无羁宗长老认为他们要反叛,所以现在所有的弟子都在历练着,而从魔族也传来消息,说魔王正在召集大量魔物,天兵也正在备战的状态。”


         蓝忘机:“那你……”


         魏无羡听见他话中闷闷不乐的,安抚着他说道:“蓝湛,放心吧,我的任务就是守护此方世界。”


         “…………”


       魏无羡看蓝忘机沉闷的样子,试图转移话题。


       “蓝湛,蓝湛,既然你的元婴修好了,那可不可以给我看一下小版蓝忘机啊。”


       “哎呀,给我看看嘛!”


        蓝忘机不情愿的放出来了小的,魏无羡眼前一亮。


       眼前的小蓝忘机肉嘟嘟的脸颊,头上带着的抹额都要拖地了,和大蓝忘机一样的板着脸,魏无羡连忙伸手去揉那肉嘟嘟的小脸,和小蓝忘机玩的很是开心。魏无羡对蓝忘机说道:“蓝湛啊,真没想到你小时候真是可爱!”


       小版蓝忘机反应了过来,板着脸把在他脸上胡乱揉着的魏无羡的手拍了下去,说道:“不可行为不端。”


       “啧啧啧,真是的蓝湛,你说你小时候就这么刻板,长大后还是一样。”


       “…………”


      蓝忘机不情愿的收回了小元婴。魏无羡问道:“蓝湛你收回去干什么啊。”


        “别看他,看我。”


        “嗯?”


        “不许看他,看我。”


       噗嗤,魏无羡笑了出来,吧唧在蓝忘机嘴上亲了一口,说道:“好好好,不看他,看你。二哥哥最好看了。”


       “嗯。”


        “对了,蓝湛,我们得修书告诉各个家族,让他们做好准备。”


          “好。我现在去禀告叔父和兄长。”


       蓝启仁和蓝曦臣听见了这种事情还是惊讶了一瞬,但是马上反应了过来,修书召开会议。


        众位家主看见了姑苏蓝氏的修书惊讶的一瞬,但是还是赶到了云深不知处。


        蓝曦臣并没有再次闭关,他严肃的站在蓝启仁的身边,等着魏无羡的到来。


        众人也从蓝启仁口中得知了此次事件,虽然惊讶,但更多的还是惧怕。


        魏无羡从静室往前厅走去,等到了前厅,众位家主纷纷不情愿的行礼:“魏宗主。”


        魏无羡微微颔首坐了下来。


        一位家主壮着胆子站了起来,问道:“魏宗主,不知这蓝老先生刚才说的可是真的?”


      魏无羡正色道:“是。”


        另一位家主说道:“我知我们与魏宗主间有许多误会,但还是请魏宗主不计前嫌,为我们指点一二。”


        魏无羡:“自然。”


         魏无羡虽然不喜修仙界的作风,但是为了此方世界的百姓,他还是告知各个家族进行备战状态。


        众人也听出来了这次事件的严重性,虽然有人表面复合,内心打着退堂鼓,算计着。但是都被魏无羡给看了去,他内心冷笑一声,不再细究。


          反正最后是要还回来的。





——————————————————————

明天停更一天,妈妈说要带我去散散步

评论(4)

热度(37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