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颜

磕忘羡,我爱忘羡!忘羡绝不be

那个魏无羡竟然是神官!

  第七章




蓝忘机看到了公告,自然知道魏无羡不欢迎世家子弟。但是他还有那么一点微弱的希望。如果呢?如果魏婴愿意见到他呢?


许多散修自然是慕名而,有的人是听说是夷陵老祖,有的人因为自身是散修想要加入宗门寻求庇佑。于是他们聚集在乱葬岗下,等待着开山仪式。


不多时,魏无羡整理好了衣衫,站在乱葬岗的门前。众人看到有人从里面出来,停止了交谈。


魏无羡扬声说道:“今日 我隐玥门招揽平民百姓,各类散修,但我今天给各位提个醒。我这隐玥门不走仙道,而是走鬼道。”


下面爆发了一阵激烈的探讨的声音。


魏无羡也不管他们都讨论了些什么,继续说道:“我魏无羡既然敢开山设立宗门,诸位就不用担心会走火入魔扰乱心神,我自然是有办法。这世间以怨气魔气仙气三者平衡而存活,如今怨气四溢,为了这一方百姓,和小世界的平衡,自然是要有以怨气为主的宗门。”


  众人听了他刚才的话若有所思。魏无羡!他真的是魏无羡!早就从金陵台流出各种传言,魏无羡有大身份。只是大家都在道听途说,无法判断真假,但是今日一见,只怕传言不假。


众人思考过后,自然是同意啊!早就听说他已经飞升成了神官,如果入了宗门,自然是有大机缘啊!



于是大多数人很快调整了,进行表态。


魏无羡看很多人都愿意加入隐玥门,便布下来一副屏障类的东西,扬声说道:“既然诸位要入我隐玥门,那心性自然是要过关。此为幻境,如果诸位能过了这幻境,自然是皆大欢喜,如若过不了,那么抱歉,江湖再见!”


众人听了,齐齐到吸了一口气,随后应了“是。”


有的人还在犹豫不决,有的人已经大步的往前走了。但是幻境已经隔绝了和外面的声音,众人也无法判断里面的情况。


于是有的人下了山,有的人走了进去。蓝忘机是在两个时辰后到的。


他微微发抖的手昭示出他此刻紧张的心情。


“含光君。”蓝愿微微抬头看着他。蓝忘机低头望着他,坚定了心情。


他走到门口,手指轻轻的弹出一道灵力到结界上。


魏无羡立马感知到了。他睁开眼,瞬间到了隐玥门的结界处。


看到来的人,刚升上去的气势瞬间被灭了一干二净。


“蓝湛?阿苑?”

  

  “魏婴,……好久不见。”蓝忘机尽力控制住自己的声音,回答到。

 

“蓝湛,你怎么会过来?是很久不见了。”魏无羡嘟嘟囔囔的走进,疑惑的说道:“不是吧,你们姑苏蓝氏还管别人开宗立派吗?”

 

蓝忘机酸涩的说道:“不是。我…我这次来仅代表我个人。我是带阿苑来看你的。”

 

魏无羡点了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他蹲下去,捏了捏蓝愿的小脸,他往后躲了一下。

 

蓝忘机见此,马上补充到:“他生了一场大病,以前的很多都忘记了。”

 

魏无羡放下了手,起身揉了揉他的头:“忘了好…忘了挺好。”

 

是啊,在乱葬岗最后的日子是备受折磨,阿苑还只是一个孩子。

 

“蓝湛,你远道从姑苏而来,来者即是客,我带你来参观一下可好?”

 

蓝忘机自然是同意。于是魏无羡左手握住了蓝忘机的手腕,说道:“走走走,这乱葬岗啊,被我弄得可好了。”

 

突然,魏无羡手腕一紧,想起来了什么,他连忙低头去看,一条粗粗的红线缠在了蓝忘机的手腕上。魏无羡呆滞的望着两个人牵着的手,又抬头和慌乱不知所措的蓝忘机看了看。

 

不是,找到的这么快吗?

评论(58)

热度(61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