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颜

磕忘羡,我爱忘羡!忘羡绝不be

那个魏无羡竟然是神官!

  第八章




  蓝忘机此刻也同样呆滞。若不是这颜色与灵力对不上,他都以为这是魏婴发明的那个同袍,或是无衣?


“魏婴?这……”他看着魏无羡着急想解开又解不开的样子就知道这可能不是魏无羡的本意。


“蓝湛,你别急,我这就问问是怎么回事……”魏无羡话说到最后声音戛然而止。


蓝湛还不知晓他的身份……他应该没有什么说漏了嘴吧?


蓝忘机一看魏无羡样子就知道他在纠结什么。刚才魏婴所说的问,应当是问众位神官,可他应当不知道百家已经知晓。于是开口说道:“当年,你在乱葬岗……身死魂消……后,众家主齐聚金陵台,交谈之时,在空中出现了水镜。便是你出现在天庭的画面。”


“水镜?”魏无羡思索道“怪不得众位百家听说乱葬岗开宗立派都岿然不动,原来是因为这样。水镜的出现必然是天道出手了。”


“嗯,大抵是如此的。”蓝忘机点头回应。随后又问道“不过,这到底是何物?”


“咳咳,”魏无羡瞄了一眼红线,又看了一眼蓝忘机“这线是红色的,又是月老给我的,那自然是那个什么……”


“…嗯。”蓝忘机头微微低了下去,耳垂染了点点粉红。


魏无羡暗自腹诽道:这红线这么粗,看来是天定的姻缘啊~


魏无羡喜滋滋的拉着蓝忘机往里走:“先不管这些啦蓝湛,刚才司命给我通灵,这不影响任何事情,只有牵手才会展现出来,我先带你来参观一下。”



魏无羡滔滔不绝的在前面讲,蓝忘机在后面默默的跟着,时不时的回应两句。


等整个隐玥门早已经参观完,绕是魏无羡爱说话,也说的口干舌燥。


蓝愿在走一半时候,被带到了庭院去玩耍了。到底还是孩子心性,蓝愿自然是乖乖的跟着侍从去庭院休息玩耍。


魏无羡眼睛一转,笑着说道:“蓝湛,你看今日天色已晚,不如你在我这里住一宿吧?”


蓝忘机手微微一滞,几乎是迫不及待的说声“嗯。”


“咦,蓝湛,你如今在外,不用和你叔父大哥告假吗。”


“不用,我时常在外夜猎。”想了想他又补充道:“叔父兄长早已习惯。”


“可以啊你蓝湛,真是逢乱必出的含光君!”魏无羡笑嘻嘻的说道“今日天色已晚,你最是遵守家规,那我今日就不打扰你了,我让侍从带你去阿苑的庭院。里面有四间上房。”


蓝忘机本想说无妨,但是看着侍从已经过来,魏无羡笑嘻嘻冲他摆手,还是没有说出口。微微颔首转身和侍从离开了。


魏无羡看着蓝忘机远去,微微收起笑意,回到了玉树阁——他设立的卧房。


“司命”魏无羡通灵道:“可否给我看一下蓝湛的命格簿?”



——————————

羡让叽回去是他明显发现了叽身体因为什么出现问题,但是他又知道叽肯定不说,所以先让叽回去,他去问司命啦~

还有就是他毕竟活了几千年,肯定是要比历劫时候看任何事物都通透,敢说敢做,所以我感觉离告白不远了~

  

  

评论(36)

热度(75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