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颜

磕忘羡,我爱忘羡!忘羡绝不be

那个魏无羡竟然是神官!

第九章




魏无羡顺着蓝忘机的命格簿往下看,越看脸色越难看,他的手攥衣服越来越紧,最后忽然起身,说道:“我要去找蓝湛,多谢。”便掐断了通灵。


魏无羡边走边想,他终于明白了蓝忘机的一反常态和他的心意。谁说蓝湛讨厌他的,明明就是很喜欢他,口是心非的小古板。


他越走速度越快,马上就到了蓝忘机的卧房门口,他轻轻的放入神识探查蓝忘机和阿苑睡了没有。


蓝忘机本应该已经到了就寝时间,却因为再次见到了魏无羡而激动万分。如今,魏无羡却邀请他在此地住宿一晚。现在的他,不像是几年前困守乱葬岗时期的神情和心态,他又回复成了求学时的情形,像个小太阳一样。


他平躺在床上,忽然感受到了不同的气息,本能的警觉让他拿起来避尘进行防备。


“蓝湛,是我。”魏无羡的声音传了过来。


“魏婴?”


“嗯,蓝湛,我方便进来吗?”


“自然。”蓝忘机批好外衣,给魏无羡开了门。


魏无羡开门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光景。蓝忘机摘了抹额,头发也不像白天那样束起,月光渡在他的脸上,眼中又是柔情万种。


“魏婴。”蓝忘机叫住了微微出神的他。“可是有什么事。”


“蓝湛,方便我进去说嘛?”魏无羡的语气中都带着微微的撒娇。


“嗯。”蓝忘机微微侧身给他让了一条路。


魏无羡坐下来自顾自倒了一杯茶,又给蓝忘机倒了一杯。他看着蓝忘机坐下来,抿了一口后才说道:“蓝二哥哥,你喜欢我为什么不说呀。”


蓝忘机微微睁大了双眼。半响,他开口道:“你刚才叫我……你如何得知…我…”他有些语无伦次。


魏婴都知道了?是了,他定是去问了他人。刚才他又恢复了求学时期的称呼,他是不是也对我……


还不等蓝忘机思考完,魏无羡就笑着起身,坐到了他的旁边,轻轻的握住了他的手。


“戒鞭,疼不疼。”魏无羡眼中都是蓝忘机,轻轻的开口说道。


“不疼。”不及失去你的万分之一。蓝忘机又开口说道“我无错。”


“那……这里呢。”魏无羡又问道。他说的是胸口的烙印。


蓝忘机轻轻的摇头。别看他现在表面云淡风轻,实际上手都在抖。魏婴的意思是不是……


“魏婴,你……”


“是。蓝湛,我喜欢你,爱你,不是你就是不行!”魏婴还想说什么“蓝湛,我不知道…不夜天…我没有意识,我…”


蓝忘机不等魏无羡说完,就抬手紧紧的抱住了他:“我亦然。”



——————————


评论(35)

热度(55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