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颜

磕忘羡,我爱忘羡!忘羡绝不be

论我闺女第一次见小古板就喊爸爸怎么办

16.



蓝忘机本是因为魏无羡出去玩,自己在家又十分冷清,所以在公司加班晚了一些。此时他刚把车停好,揉了揉眉心后打开了车门。


“打劫!”说着一个人窜到了蓝忘机的身上,蒙上了眼睛。


听着清亮的声音,蓝忘机温柔的说道:“魏婴,别闹。”说着,拖住了魏无羡的腰()身。


“怎么回来了这么早,不是说要多呆两天么?”


“怎么,蓝湛,我回来的早你不高兴?”


“怎会。”


“我回来是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魏无羡神神秘秘的说道。


“什么?”


魏无羡皎洁一笑,在蓝忘机的唇上‘吧唧’一口,就埋在蓝忘机的颈间不说话了。


蓝忘机在魏无羡亲()完后,就紧紧的搂住了他。不会放手了。


“daddy,羞羞!”魏冉急得在一旁边直跳脚,“爸爸,抱抱!”说着想蓝忘机直伸手。该说不说蓝忘机的臂力还是很惊人的。一手搂住了魏无羡,一手抱起来魏冉。


这回,真是大的小的都全了。


“欢迎回家。”蓝忘机温柔的说道。



17



自从魏无羡和蓝忘机在一起之后,蓝忘机和公司请了两天假,专心空出来两天的时间陪着魏无羡的自己的女儿。


魏无羡没骨头似的瘫在蓝忘机的身边,身上都是信息素的味道。


小姑娘这两天也因为放假好好的睡了懒觉。每天早上,蓝忘机都负责叫醒小团子。


看着女儿乖乖的睡眼朦胧叫着自己爸爸,和自己说再睡一会儿,他只感觉心都要化了。


而那个大的更是磨人,每一天都充当一个挂件黏在自己身边。


————


“魏婴,我出去买点东西。”蓝忘机对看电视的魏无羡说道。


魏无羡一听出去立马精神了,自告奋勇要带着自己和女儿去。


蓝忘机自然是应允。



几人挑挑选选后,大包小裹朝着家的方向走去,魏无羡满脸笑意跟在爱人的身边,右手牵着女儿,蓝忘机温柔的望着自己的爱人和女儿,此刻的他们无比的幸福又幸运。



end.


有番外

评论(6)

热度(6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