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颜

磕忘羡,我爱忘羡!忘羡绝不be

尺雪

容我甜美的想象一下吧……

@桃枳 

尺雪           (番外)







       


      十三年了。


     那个人明媚的笑已经变得越来越模糊,蓝忘机看着手中的已然泛黄的信和那本唐诗宋词,久久不能平静。


     他起身,走了出去。


    战争,已经结束了。可你……在哪里?


    看着街边的麦芽糖仿佛看见那个男孩子说,蓝湛,我喜欢你。


    鬼使神差的走上前去,想要买麦芽糖。


    “你好,给我来一份麦芽糖。”


    “抱歉,只有一份了,请问你们谁要?”


    蓝忘机低头掏钱动作一滞。他抬起头,看见一个男生,左掏右掏嘟嘟囔囔的:“明明记得把钱放这里了啊。”


    这张脸,和记忆中的重逢。那个明媚的笑脸,那个人。


    男生听见这句话,叹气道:“怎么就只有一份了呢……”


   或许是察觉到有人在看他,魏无羡和那双琥珀色的眸子对上了。两个人一时相顾无言。


   “我要了。”蓝忘机淡淡的说着,把钱递了过去。


   “好久不见啊,蓝老师。”


   “……魏婴,好久不见。……给你的麦芽糖。”说着把手中的递了过去。


   “谢谢。”魏无羡愣愣的接了过来。


   他轻轻的尝了一口:“很甜。”


    “魏婴,上次买书的时候你对我说的那句话,现在我可以给你答复了吗?”


    魏无羡愣愣的看着他。


   “我亦然。”


   魏无羡笑了。他慢慢的走过去,抱住了他。









———————————————————————

我恨我的文笔,好烂!!!

我只是想有一个完美的结局。

我太难了。

原文看的我心里好难受。大大的文笔太好了!



  


   

    





     



评论

热度(8)